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陕西黄河第一高桥合龙

关注 经济日报 作者:齐慧 2015-09-08 10:30:22
[摘要]记者齐慧报道:陕西境内黄河第一高桥——延(安)延(川)高速公路黄河特大桥今天合龙。据承建单位中国铁建十四集团延延高速公路项目部负责人介绍,延延黄河特大桥是延延高速公路的控制性工程,大桥全长1072米,设计为双向4车道,为六跨大跨径连续钢构桥。

\

  左图 合龙后的延延黄河特大桥。本报记者 齐 慧摄

  本报陕西延安9月7日电 记者齐慧报道:陕西境内黄河第一高桥——延(安)延(川)高速公路黄河特大桥今天合龙。大桥最高桥墩柱达141米,连接陕西延川和山西永和两地,也是黄河沿岸第二高桥。

  据承建单位中国铁建十四集团延延高速公路项目部负责人介绍,延延黄河特大桥是延延高速公路的控制性工程,大桥全长1072米,设计为双向4车道,为六跨大跨径连续钢构桥。此前,从延川到永和要经过100多公里盘山公路,开车最快也需要四五个小时。通车后,开车只需50分钟即可抵达。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黄河 山西永和 特大桥 延川 高速公路

上一篇:用生命长度走笔西藏四十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