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抢劫女搏击手被打哭 国外超强女汉子可惹不起

国际博览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5-09-09 07:12:00
[摘要]2015年9月6日报道,巴西,一名抢劫犯和同伙在街上物色目标时,看中了一名看似弱不禁风的女子,没想到上前行抢竟惨遭对方以擒拿术制服,不仅头部被该名弱女子的双腿嵌住,还哭著大叫爸爸!

\

  2015年9月6日报道,巴西,一名抢劫犯和同伙在街上物色目标时,看中了一名看似弱不禁风的女子,没想到上前行抢竟惨遭对方以擒拿术制服,不仅头部被该名弱女子的双腿嵌住,还哭著大叫爸爸!警方赶到后才发现,这名女子是柔道兼混合格斗(MMA)的搏击高手。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抢劫女搏击手被打哭 美国海豹突击队 女医生 被打死 女子

上一篇:肯尼亚百万角马大迁徙 场面蔚为壮观 下一篇:瑞士女教师徒手攀岩305米高裂缝峭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