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预赛3比0力克马尔代夫 这次国足好歹赢了

社会新闻 人民网 2015-09-09 09:07:11
[摘要]根据赛程安排,这场比赛本应是马尔代夫的主场,但是由于主场草皮受到了破坏,马尔代夫队不得不临时放弃主场,比赛改在沈阳进行。

\

  14年前,中国足球从沈阳迈入了世界杯的殿堂。14年后,世预赛的比赛再度在沈阳进行。在8日晚上进行的世预赛中国队与马尔代夫队的比赛中,中国队3:0战胜了对手。

  根据赛程安排,这场比赛本应是马尔代夫的主场,但是由于主场草皮受到了破坏,马尔代夫队不得不临时放弃主场,比赛改在沈阳进行。

  中国队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来得还是比较及时的。第8分钟,张琳芃右侧斜传策动攻势,杨旭抢点施压造成马尔代夫门将伊姆兰解围失误,于大宝在禁区弧内吊射空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后弹入网内,中国队取得了1:0的领先。在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上半时打了4次门框,最终都没有收获一粒进球。那场比赛的平局,也让中国队压力倍增。与马尔代夫的比赛,在开场顺利取得入球后,中国队的整体进攻效果依然不理想,上半场所制造的威胁战机远不及对中国香港一战。

  僵持阶段,中国队利用两次角球的机会扩大了比分。第57分钟,张琳芃右路下底强突赢得角球,于汉超将球传至禁区后点,于大宝头球攻门,皮球从伊姆兰身下送入球门。第66分钟,郑龙左侧角球传至前点,张琳芃头球功门,将皮球送入球门后角,将场上的比分最终定格在了3:0。

  在昨晚进行的小组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队主场2比3不敌卡塔尔。此战过后,卡塔尔以3战全胜积9分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中国队则以3战两胜一平位居次席。

  下一轮世预赛的比赛将在10月8日进行,中国队将前往卡塔尔,挑战本组最强的对手卡塔尔队。这无疑是决定本小组局势的关键之战,如果中国队无法取胜,那么以小组第一直接出线的希望将比较渺茫。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世预赛3比0力克马尔代夫 这次国足好歹赢了

上一篇:图片故事:85后的变性艺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