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康车管所转驾照要证明 镇政府斥其折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5-09-09 13:40:19
[摘要]近日,一张“安康市汉滨区瀛湖镇政府回复安康车管所:别折腾群众”的证明在网上热传。

  近日,一张“安康市汉滨区瀛湖镇政府回复安康车管所:别折腾群众”的证明在网上热传,华商报记者从网上的公文截图上看到,证明内容为“我镇天柱山村一车主想把在湖南取得的C1驾照转回安康,但安康车管所让其去镇政府开证明。”随后该镇政府开出证明,并在下方列出《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质疑安康车管所:“你所办理驾照转入换证业务,要求个人开具当地镇政府证明的法律依据何在,别折腾群众了。”

  公文截图上的时间为2015年9月2日,并盖有一枚汉滨区××镇政府公章,镇名已被隐去。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天柱山村为安康市汉滨区瀛湖镇下辖村。

  9月9日,华商报记者致电安康市汉滨区瀛湖镇求证此事,据该镇政府一女性工作人员介绍,网上的证明确为他们所开具,具体情况目前不便回复。

  华商记者 王斌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车管所 驾照

上一篇:延安交警执勤被抽脸 打人者系运管处职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