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头天晚上喝了2两半白酒 第二天早上被测出酒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5-09-10 08:29:17
[摘要]自称头天晚上吃烤肉时喝了2两半的白酒,第二天早晨感觉酒醒的他开车出门。昨日,上某因涉嫌醉酒驾驶被刑拘,他的驾照也被交警部门吊销,同时禁止在5年内取得驾照。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自称头天晚上吃烤肉时喝了2两半的白酒,第二天早晨感觉酒醒的他开车出门。因为车辆未悬挂后牌被交警拦停后,闻到车内酒味的民警进一步发现司机属于醉驾。

  8日早高峰时段,交警莲湖大队土门中队民警在西二环土门盘道正常执勤,一辆车牌为陕ATA×××的沃尔沃轿车由北向南沿西二环驶来,民警发现该车只是悬挂了车前的号牌,车辆并没有后牌,遂将车辆拦停盘查。在询问司机时,民警闻到车内有明显的酒味,遂将司机带往医院接受抽血检验并将车辆扣留。

  经检测,46岁的司机上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39.04mg/100ml,属于醉驾。经查,上某为商洛人,在西安从事酒类销售的工作,他自称于9月7日晚9时30分许在鱼化寨附近一烤肉摊独自喝了一瓶125ml的白酒(即通俗说的2两半),到了8日上午自己感觉酒醒了遂开车出行。

  据民警介绍,一般在饮酒后,24小时之后才会恢复到正常的身体状态,可能上某只是自我感觉酒醒,其实身体仍处于醉酒状态。

  昨日,上某因涉嫌醉酒驾驶被刑拘,他的驾照也被交警部门吊销,同时禁止在5年内取得驾照。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 酒醒 司机 西二环 驾照

上一篇:“丑照”被母亲发给另一家长 10岁女儿和母亲大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