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十余家长花钱办入学被骗 灞桥区教育局称尽力解决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5-09-10 08:51:14
[摘要]昨日,华商报报道了灞桥区十余名家长花钱托人给孩子办入学被骗的事情,有家长反映,被骗的家长建了一个微信群,根据登记的信息,有25名家长都说被骗了。

  华商报讯(记者 张莉)昨日,华商报报道了灞桥区十余名家长花钱托人给孩子办入学被骗的事情,有家长反映,被骗的家长建了一个微信群,根据登记的信息,有25名家长都说被骗了。最多的被骗了5.1万元,少的也有1万元,大多数家长都给了中间人或“冯华”3万元左右。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纺织城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对于受骗家庭孩子无法正常入学的情况,西安市灞桥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称,他们已看到相关报道,这些受骗的家长如果符合条件,并能按照要求提供相关手续,他们将尽量为孩子调配解决入学问题。而义务教育阶段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就学,需提供“四证”,即随迁子女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本人在灞桥区务工就业证明;在灞桥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学生流出证明。家长可携带相关手续,于近期到西安市灞桥区教育局咨询。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四证 灞桥区 冯华 教育局 家长可

上一篇:雁塔区振安停车场违规收费 记者采访被强行翻提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