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度17岁少女找工作遭10人轮奸 6人被警方逮捕

国际博览 新华网 作者:张旌 2015-09-10 10:31:57
[摘要]印度警方8日说,一名17岁少女报案称遭熟人诱骗并被轮奸,警方当天逮捕6名涉案嫌疑人。事件引发印度全国大规模示威,迫使政府出台包括死刑在内的相关法律,严惩色魔。

  印度警方8日说,一名17岁少女报案称遭熟人诱骗并被轮奸,警方当天逮捕6名涉案嫌疑人。这名少女对警方说,几名邻居称可以帮她找工作,于是她就随他们离开在新德里的家,前往印度西部城市斋浦尔。被诱骗至当地一家酒店后,她被拘禁在房间内,遭包括酒店经理在内的10人轮奸。目前,警方正在研究酒店监控录像以寻找其余4名嫌疑人的线索。印度轮奸案频发,引发人们对妇女安全问题的关注。2012年12月,一名23岁的医学院女大学生在首都新德里一辆不当班的公交车上遭6名男子轮奸,伤重不治。事件引发印度全国大规模示威,迫使政府出台包括死刑在内的相关法律,严惩色魔。

  (原标题:印度17岁少女被轮奸 6名嫌疑人被警方逮捕)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被轮奸 少女 印度 印度警方 警方逮捕

上一篇:美媒:IS称抓获包括一名中国人在内的两名人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