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西安曲江偶遇周迅 原来是来录制真人秀节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11 05:18:26 编辑:刘超 作者:朱秦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周迅金星等明星西安录制综艺节目 网友:求偶遇

  周迅参与节目录制 图片来自@秋元元

  最近西安很热闹,前不久,央视综艺节目《奔跑的课堂》刚在西安拍摄,昨日上午,周迅又跑到西安了,如果当时在曲江,说不定就在商场里偶遇她和金星、阿雅了。

  周迅和其他几位明星这是在拍摄一个真人秀节目。早在6月时,周迅就曾宣布自己要加盟一档户外真人秀节目《西游降魔记》,并表示要跟几个娱乐圈的好友们一起重走西游路。昨日,西安曲江出现了周迅、金星、阿雅、岳云鹏等明星的身影。有不少网友在西安偶遇了他们,还拍了照片。周迅把头发剪短了,帅气逼人啊!据说,周迅在这档真人秀里面饰演的是白龙马!那这样来看,金星应该饰演唐僧,阿雅应该是扮孙悟空,岳云鹏应该就演猪八戒了。之所以将节目的开机录制放在西安,和大雁塔下的玄奘像有没有关系?大家自行脑补吧!

  华商报记者打探到,这档节目将在浙江卫视播出,于是第一时间联系了浙江卫视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现在一切消息都还没公布,没办法透露太多。据悉,节目组还会邀请张震、黄磊、欧弟、李易峰、陈伟霆、阮经天、王祖蓝、刘畅等明星加盟。明星们40天不离剧组,无金钱帮助、无通信设备,长途跋涉地真实体验,重走玄奘西游路。

  华商报记者朱秦冀

相关热词搜索: 周迅 阿雅 真人秀 明星 玄奘 西游降魔记 饰演 奔跑的课堂 浙江卫视 白龙马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