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三环一建材市场起火 晚9时火势已被控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12 20:16: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莉 袁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2日晚上6时50分,西安市民汪先生反映,他下班回家路过北三环汇景国际建材市场附近,看见马路上围了很多人,天空中弥漫着浓浓的黑烟,应该是着火了,但是消防人员还没到。

  晚上7时10分,从西安太华路自南向北刚过环城北路,就能看到东北方向的天空弥漫着浓浓的黑烟,好像黑色的蘑菇云,而太华路自南向北的车流量很大,车流行驶缓慢,远处不时传来消防车的声音。

  晚上7时45分,在太华路和凤城三路的十字,四辆鸣着警笛的消防车被堵在车流中无法通行,华商报记者和武警战士一起帮忙拦车,指挥交通,让急着去救火的消防车先行通过。路上的司机都比较配合,7时55分,四辆消防车全部通过。

  目前现场警方已经戒严,无法靠近。记者初步了解,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灭火现场有12辆消防车,晚8时,记者看到,现场不断有消防车赶来增援。

  晚上9月12日晚8点40分左右现场火势已经被控制,烟越来越小,消防人员仍在做降温善后处理工作,现场围观群众很多。

  晚上9时02分,已有消防车开始撤离,还有十几辆消防车在现场待命。

  华商记者 张莉/文 袁琛/图

相关热词搜索: 北三环 建材市场 起火 火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