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济南草丛现女尸案告破:疑似打黑车遭性侵后被掐死

社会新闻 齐鲁晚报 2015-09-14 09:06:48
[摘要]9月13日,济南草丛现女尸成为舆论关注焦点,一名市民无意在草丛中发现一具女尸。

\

  济南草丛现女尸案告破:疑似女孩打黑车遭性侵后被掐死

  济南草丛现女尸案告破:9月13日,济南草丛现女尸成为舆论关注焦点,一名市民无意在草丛中发现一具女尸。据警方调查,济南草丛现女尸案告破,疑似女孩上班时搭乘一辆黑车,遭黑车司机强奸后被掐死并抛尸!

  清晨早高峰期间,一个上班族,搭乘一辆“黑车”上班,在城市里早非新事。23岁女孩郑某9月11日的这次搭乘,却成为了自己生命中的末路。

  一个23岁的工薪女孩,一个27岁的“黑车”司机,两人原本陌路,缘何一经遭遇即是一场令人唏嘘的恶性刑案?继9月13日本报独家报道此案后,当天,本报记者继续深入案发地点、嫌犯村庄等地调查采访,试图从诸多细节中寻找到悲剧背后的诸多蛛丝马迹。

  调查显示,居于事发地附近村庄的嫌犯刘某,曾有两次婚史;而警方信息则称,女孩上车半小时内就遇害。有关人士分析认为,此案或有预谋,尽管预谋的结果未必是致死。但当事嫌犯的具体作案动机,尚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济南草丛现女尸案告破:疑似打黑车遭性侵后被掐死

上一篇:江苏一学院女生占87% 学校特意改造部分男卫生间 下一篇:江西高校学生被老师群殴 受害者伤痕累累(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