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西安首批15家市级众创空间挂牌

关注 经济日报 作者:张毅 2015-09-14 09:45:41
[摘要]为了进一步推动众创空间发展,西安市将与国内知名众创空间合作建立西安高新—交大众创空间、曲江新区—北大科技园众创空间、碑林区—腾讯众创空间三个高水

  本报讯 记者张毅、通讯员何汪维报道:创途在XIAN、西安北航科技园众创空间、西安航空创业实验室、西安中科创星科技孵化器、西部电力创新创业特别社区等15个众创空间日前被陕西西安市政府认定为首批市级众创空间。

  今年以来,西安市努力构建产业园区、创新基地、公共研发平台、加速器、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多层次、全体系的创新创业载体和空间,积极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的空间环境,7月出台了《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导意见》。目前,西安全市共有各类创业载体120家,入驻小微企业超过1.7万家,空间面积1359万平方米。为了进一步推动众创空间发展,西安市将与国内知名众创空间合作建立西安高新—交大众创空间、曲江新区—北大科技园众创空间、碑林区—腾讯众创空间三个高水平的创业空间。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空 空间合作 空间环境 空间发展 北大科技园

上一篇:践行“三严三实”,挺起“精神脊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