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酒后殴打出租司机致死 延安三90后逃窜3年被抓获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9-15 05:08:37
[摘要]2012年8月21日凌晨 ,在延安市区嘉陵大厦旁边的步行街,年仅37岁的出租车司机耿某被人殴打,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近日,警方将三名嫌疑人抓获。目前,杨某等3人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被刑拘。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贺秋平)2012年8月21日凌晨,在延安市区嘉陵大厦旁边的步行街,年仅37岁的出租车司机耿某被人殴打,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近日,警方将三名嫌疑人抓获。

  2012年8月21日凌晨1时许,公安宝塔分局宝塔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嘉陵大厦旁步行街,有一名出租车司机被人殴打。宝塔分局刑警大队大案中队指导员李强介绍,当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出租车司机耿某靠在出租车后备箱上,当时意识比较清醒。“耿某称,他拉了3名喝酒乘客,其中一人吐到出租车上,因言语不和双方起争执,3人在下车时对其拳打脚踢。”李强说,耿某随后被送往医院,因抢救无效死亡。

  因为事发凌晨目击者较少、案发地点监控有损坏等因素,案件的侦破工作一度陷入僵局。今年9月10日,办案民警得知其中一名嫌疑人杨某在宝塔区麻洞川乡,并于9月11日早上8时许将其抓获。另外2名嫌疑人刘某、刘某某11日也分别在富县和西安两地被抓获。据悉,杨某、刘某、刘某某均为90后。目前,杨某等3人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被刑拘。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刘某 耿某 抓获 嫌疑人 殴打

上一篇:延安男子酒后掌掴执勤协警 3次扇协警耳光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