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男子隧道内被撞失忆司机消失 司机:以为撞到石头

宝鸡新闻 2015-09-15 05:13:23
[摘要]隧道内没灯漆黑一片,骑车男子被撞伤后失忆了,无法提供线索。9月1日下午,宝鸡310国道发生交通事故,交警通过监控、走访村民等方式,最终锁定了肇事车辆。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 通讯员 史建平)隧道内没灯漆黑一片,骑车男子被撞伤后失忆了,无法提供线索。9月1日下午,宝鸡310国道发生交通事故,交警通过监控、走访村民等方式,最终锁定了肇事车辆。

  交警巡逻发现隧道内一男子倒地不醒

  310国道横贯宝鸡市东西,进入宝鸡西部山区后,弯道多,桥梁、隧道相连,隧道基础设施不全,尤其是短隧道内无灯光照明。9月1日下午4点多,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坪头中队交警在310国道巡逻中,发现1369km+300m处隧道内一男子趴在路面,旁边有一辆自行车,路面有明显的车辆碰撞遗留下的车身红色碎片、车灯残片。

  交警先后查看了连霍高速坪头收费站进站车辆记录,以及310国道沿线村组、加油站等处监控,同时,走访附近村民,查找目击证人和知情者。57岁的骑车男子苏醒后失忆,不记得事故过程,无法提供线索。但交警没有放弃寻找,6天6夜连续奋战,最终通过监控锁定了肇事车辆的行驶轨迹。

  司机说当时没开车灯 以为撞到石头

  当交警见到肇事车辆时,该车已经修复,在维修厂,交警找到车辆维修残片,并与现场遗留车辆碎片进行了比对,确定了肇事车辆就是交警锁定的车辆。肇事驾驶人李某表示,当天下午他驾驶陕D号牌的重型自卸货车,行驶到坪头隧道时,由于隧道较短,他没有开车灯,此时正值相对方向行驶的一辆大货车开着远光灯进入隧道,他没有看清隧道内情况,在隧道内行驶大约50米后,他感觉好像撞到了一块石头,没有立即停车,而是继续驾驶车辆驶离了现场。

  出了隧道后,他在连霍高速坪头收费站停车检查,发现车辆右侧被撞坏,随即将这一情况电话告知车主刘某。由于停车位置距隧道事故现场较远,他就没去隧道查看,而是继续驾车前往陈仓区拓石镇一石料厂拉料去了。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侦办当中,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早前报道:

  男子310国道漆黑隧道里骑车被撞失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车辆 310国道 坪头 车灯 骑车男子

上一篇:读书郎儿童智能手表频"罢工" 宝鸡消费者店内怒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