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一货车撞建筑垃圾堆 车上楼板飞出砸死一人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5-09-15 08:51:33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50915085252_副本.jpg

  昨天(9月14日)上午,西安市长安区夏殿村,一辆拉着楼板的蓝色货车在行驶途中,撞上了一片拆迁的废墟,两名男子直接被掩埋。

  接到线索后,记者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地面上散落着大量的楼板,而货车的驾驶舱部分已经被完全压毁,严重变形。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两名男子中的一名已经被赶到的消防人员成功救出,并送往了航天总医院,而另一名司机,在被救出时已经不幸身亡。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车子直接撞到废墟上,车厢内的楼板飞了出去,导致驾驶舱里的两名男子当场被完全掩埋。

  据附近居民说,出事路段是一个下坡路,货车上拉的楼板比较多,可能是由于刹车失灵,所以才导致了此次事故。

  随后记者在航天总医院也见到了被救出的那名男子,该男子告诉记者,另一位是自己的父亲,他们是泾阳人,他今年22岁,今天早上去夏殿村拉楼板时,刹车失灵,不幸撞在了废墟上,才发生了意外。目前关于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的进一步调查。

最新报道:

  距目的地仅剩50米 卡车韦曲街办撞垃圾堆1死1伤

  悲剧发生在清晨5时40分许。在他陷入昏迷时,和他一起送楼板的父亲已经永远离去。

  卡车撞上建筑垃圾堆 父子俩被压

   昨日清晨,长安区韦曲街办夏殿村3组,村民王先生突然听见“嗵”的一声巨响,“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陕A牌照卡车,撞上了路口的一个建筑垃圾堆,车上满载 着水泥楼板,已经将驾驶室挤得变了形。”村道自南向北是个缓坡,卡车前轮骑上了建筑垃圾,水泥楼板从车厢冲了出去,一部分压住驾驶室,一部分散落下来,驾 驶室里还有两个人,有村民赶紧拨打了119和120。

  “卡车驾驶室受水泥楼板严重挤压变形,两人被卡在里面出不来。”现场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说,上午7时30分许,救援人员将驾驶室门破开,司机被送往医院,1小时后,副驾驶上的男子被救出时已经死亡。

相关热词搜索: 楼板 货车撞 长安区 都市快报 刹车失灵 航天 蓝色货车 驾驶舱 交警部门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