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女子为试探男友是否在乎自己 报假警称被劫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爱萍 2015-09-16 05:17:05
[摘要]宝鸡80后女子李某为证实男朋友是否在乎自己,竟报警谎称自己被3男子持刀抢劫。原来,8月22日晚李某跟男友吵架后出走,为了证实男友是否在乎自己,就对男友谎称自己被抢劫,并在男友陪同下来派出所报案。

  华商报讯(记者马爱萍)宝鸡80后女子李某为证实男朋友是否在乎自己,竟报警谎称自己被3男子持刀抢劫。警方查明情况后,对李某采取行政拘留5日的强制措施。

  8月23日凌晨1时许,一女子向公安陈仓分局东大街派出所报警称,在虢镇虢潘路西宝高速下涵洞南侧被3名男子持刀抢走手提包,包内有200元现金及一部价值200余元的手机。东大街派出所接警后立即会同刑侦大队赶到“案发”现场勘查并走访附近商户厂房,调取沿途周边所有监控视频,但均未发现有效线索。

  民警调取监控发现,李某的行动轨迹并未出现在监控里,也并未找到其描述的3名男子踪迹,结合对周围群众走访和李某自述的行走路线中个别疑点,民警怀疑李某可能是虚构抢劫案,为了查明真相,民警先后3次找到李某核实案件情况并询问细节。

  9月9日下午,在民警多次询问下,李某终于承认自己报了假案。原来,8月22日晚李某跟男友吵架后出走,为了证实男友是否在乎自己,就对男友谎称自己被抢劫,并在男友陪同下来派出所报案。目前李某被行政拘留5天。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男友 李某 民警 派出所 男子持刀

上一篇:男子隧道内被撞失忆司机消失 司机:以为撞到石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