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23岁女乘黑车遇害细节曝光 女孩最初并不想上车

社会新闻 齐鲁网 2015-09-16 10:02:57
[摘要]23岁女乘黑车遇害细节曝光:日前,济南草丛现女尸一事成为舆论焦点, 23岁女乘黑车遇害,案件细节曝光:原来女生在等公交时,遇到凶手所开黑车,期初不想上车。

\

  23岁女乘黑车遇害细节曝光:济南草丛现女尸 疑被先奸后杀

  23岁女乘黑车遇害细节曝光:日前,济南草丛现女尸一事成为舆论焦点,23岁女乘黑车遇害,案件细节曝光:原来女生在等公交时,遇到凶手所开黑车,期初不想上车。随后凶手与女生发生口角将其杀害,疑被先奸后杀!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报道,一名刚刚毕业没多久的年轻女孩,9月11号早晨8点多,为了不迟到,没有等着乘坐公交车,而是搭乘了一辆私家车,没想到踏上黄泉路,惨遭司机杀害。司机为何要杀害一名素不相识的女孩?由于女孩小郑已经离世,无从考证,警方只是从嫌疑人刘某口中得知他的杀人动机。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23岁女乘黑车遇害

上一篇:南极开火锅店事件被爆造假 长城站站长称没火锅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