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6岁男童疑遭幼师胶带封嘴 园方拒出示监控录像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5-09-16 15:07:59
[摘要]对于陆女士投诉的孩子被封嘴以及老师收礼等问题,记者多次拨打曹园长电话,均无人接听,发送的短信也未得到回复。

6岁男童疑遭幼师胶带封嘴 园方拒出示监控录像

  陆女士的儿子琪琪

  近日,南通陆女士向现代快报爆料称,9月10日教师节当天,6岁的儿子琪琪(化名)在幼儿园遭老师用胶带封嘴。次日,该老师登门道歉,默认了自己用胶带封琪琪嘴巴的行为,同日幼儿园决定将该幼师除名。

  陆女士要求查看监控录像,但园方一直以各种理由搪塞。昨日,在南通市崇川区教体局的调解下,幼儿园终于发声,称不是不愿出示视频,而是坏了无法播放。此外陆女士反映,事发前一天,她还给班上每位老师送去500元海鲜礼盒。不过现代快报记者就此联系园长采访,对方始终未接电话。现代快报记者胡涓

  真狠心

  教师节当天,琪琪疑遭老师用胶带封嘴

  9月10日是教师节,位于南通市崇川区春晖花园内的安琪儿幼儿园提前放学。大三班的几个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前往肯德基聚餐。

  “琪琪妈妈,今天做早操的时候琪琪不听话,被杨老师用胶带封嘴了!”嬉闹间,一个男孩儿跑到陆女士跟前“告状”。孩子的话,让陆女士一下子蒙了。她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儿子今年6岁了,性格比较活泼,自中班转园后,一直在杨老师班上。“杨老师今年25岁,是儿子的班主任。”

  为了证明事情真伪,陆女士当天下午先后前往大三班3名幼儿家中“取证”,并进行了录音。她将数段录音播放给记者听:“中午睡觉,琪琪不听话,杨老师用手打他”“早操做得不好,老师用胶带把他嘴封上了”“琪琪跪在地上,杨老师把他拖出去”……而琪琪本人也说,自己的确被老师用胶带封住嘴巴。这一段段稚嫩的声音,让陆女士心痛不已,还有家长私下告诉她,琪琪早在去年就被老师用胶带封过嘴。

  回家后,陆女士仔细查看了儿子的嘴,发现嘴唇周围红红的,生了不少疹子。当晚,陆女士打电话给杨老师,询问儿子嘴巴发红的原因,当时对方回答:“可能是上火了吧。”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疑遭幼师胶带封嘴

上一篇:高中生调研北京自行车路网现状:应限宽1.6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