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工大学生DIY帮校训上月饼 10元一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16 15:13: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临近中秋,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设计了几款“校训月饼”,每盒四枚,分别为校训“公诚勇毅”,寓意为“月照工大”,面向西工大师生限量发售。

  据西工大机电学院初建杰老师介绍,“公诚勇毅”月饼每盒4枚,分为4种口味:公”为天下——香绵枣泥,“诚”实守信——美味板栗,“勇”猛精进——清新绿豆,“毅”然果决——浓郁红豆,“中秋文化与校园文化究竟能否再一次碰撞出新奇的火花,是几位工业设计学生发挥特长,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此次是首次在校园做推广。”

  据了解,每盒校训月饼的价格为40元,单独购买为每枚10元。中秋即将到来,寓意校园文化的校训月饼,你会买吗?

  华商记者 任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工 大学生 校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