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大美人中华大赛决赛西安举行 翻版范冰冰抢镜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5-09-16 15:59:34 编辑:杜明楠 作者:李敏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四大美人中华大赛决赛西安举行,翻版范冰冰抢镜。

   西部网娱乐讯(记者 李敏萱)9月15日,“四大美人中华大赛”贵妃专场总决赛在西安举行,11号选手张丽娟被赞“翻版范冰冰”。最终,14号佳丽文卿获得冠军,成为本次大赛最美贵妃。

   2014年5月,“四大美人中华大赛”在四川殷秀发起征集,全国共设立10大赛区。选拔历时一年多,最终选出64位佳丽分成四组,共同角逐四大美人之位。

   据大赛总导演高楚城称,这是一项集美丽、公益、正能量为一体的选美赛事:“将海选选在四川,是出于我们做公益的目的。我们知道,去年四川的地震为当地人民带来不小的灾难。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感召大家共同传递爱、传递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当被问及为何要定位古典美女选美大赛,高导称:“近几年来,中国的选美几乎是按照西方的选美标准进行:1.78的身高,大长腿。其实,东方美的精粹并不仅限于这些,而是古典、大气、秀外慧中,是一种由内到外散发的,综合素质的美丽。如果从中国选美女,就要按照东方的标准。”相对于国外选美的T台秀,高导称:“我想打造符合中国标准的选美:古装秀、才艺秀,就连今天的泳装秀也是和古典相结合。”

   据了解,“四大美人中华大赛”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场决赛,西施和昭君的最佳人选已经敲定。最美貂蝉的选拔,将于10月举行。

相关热词搜索: 四大美人 抢镜 妃子笑 贵妃 选手 获得冠军 赛区 古典韵味 选美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