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多看一眼他人车后备箱 被打骨折昏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16 18:07: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晖 佘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此时,刚刚被打晕的方师傅醒过来,看两男子上车准备开走,曾试图拦车,但没有拦住,车就开走了。肘部、眼部多处受伤的王师傅说,印象中他在路边夜市吃饭的时候,那两名男子也在,并且带着一名女性,三人均身瘦、个高,其中开车的女子穿着红色裙子。

  事发后,方师傅、王师傅先后报了警,自强东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并前往事发地附近的网吧调取了监控。

  王师傅伤情较轻,方师傅伤情较重,不仅左脸肿胀,全身多处软组织擦伤,还被诊断为左颧骨骨折,需要立即住院手术,可是面对三万元的手术费,没有积蓄的他只好暂时放弃。方师傅不理解,为什么无冤无仇,这些人竟会下此狠手;而已经开了6年出租车的王师傅说,以前从没有碰到这样的事,从对方毫无理由的暴力行为看,车内的凶器如果不早日收缴,暴力事件恐怕还会发生。 华商记者 佘晖 实习生 管绪雯/ 文 佘樱/ 图

相关热词搜索: 半夜 回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