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节操碎一地!盘点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房地产广告

社会新闻 光明网 2015-09-17 10:13:41
[摘要]种种限制、条条红线,犹如绑在房产广告脚上的铁链,拴住了以往肆无忌惮的“神(qi)奇(pa)创意”。

  开发商和你的小伙伴,请注意你们的节操!本月初,新版广告法正式实施,1998年实行至今的《房地产广告发布暂行规定》也同步作出细致的修订,增加了部分时下楼盘广告中惯用,而在旧版中却并未明确规定的条规,并制定了具体的处罚标准。“20分钟直抵CBD”“买房送老婆”“××万元/㎡起”等“用词模糊”、“偷换概念”、容易“坑人”的房产广告今后恐难再现。否则,轻则罚款20—200万,重则吊销营业执照,并罚一年内不受理广告审查申请等。

  本月初,新版广告法正式实施,1998年实行至今的《房地产广告发布暂行规定》也同步作出细致的修订,增加了部分时下楼盘广告中惯用,而在旧版中却并未明确规定的条规,并制定了具体的处罚标准。“20分钟直抵CBD”“买房送老婆”“××万元/㎡起”等“用词模糊”、“偷换概念”、容易“坑人”的房产广告今后恐难再现。否则,轻则罚款20—200万,重则吊销营业执照,并罚一年内不受理广告审查申请等。种种限制、条条红线,犹如绑在房产广告脚上的铁链,拴住了以往肆无忌惮的“神(qi)奇(pa)创意”。在房产广告迎来“新生”前,我们先来“欣赏”大片《那些年,我们一起看的房产广告》。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广告审查 偷换概念 新生 欣赏 那些年 我们一起看的房产广告 房地产广告发布暂行规定 qi CBD 并罚 楼盘广告

上一篇:丈夫开车时猝死 妻子跪地为亡夫遮阳满脸泪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