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地铁三号线26个车站主体结构全封顶 基本实现洞通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高乐 2015-09-18 08:14:11
[摘要]昨日, , 1月至8月全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85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6% 。

  本报讯 (记者 高乐) 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1月至8月全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85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6%。71个新开工项目中已有西安至银川铁路、西安地铁一号线(二期)、三星环新(西安)动力电池生产线、强生全球供应链生产基地(一期)等61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为86%。

  西安地铁三号线(一期)完成投资24.64亿元,占年度投资的70%,三号线目前全线26个车站中19座地下车站、7座高架车站主体结构全部封顶,基本实现洞通目标。附属工程累计90个出入口、34组风亭开工建设,开工率91.2%。四号线正在加紧全线建设,五号线一期工程、六号线一期工程和九号线(临潼线)的开工准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全年预计省级重点项目计划中开工项目达到100个左右,超额完成年初计划任务。神华甲醇下游加工项目1至8月完成投资20.5亿元,占年度投资的73%;宝鸡吉利汽车产业基地1至8月完成投资13.5亿元,占年度投资的67.5%,总装车间设备基础完工80%。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完成投资 省发改委 地铁三号线 年度投资 西安地铁

上一篇:西安163条公交线年底实现智能调度 等车或不再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