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马携手武汉马拉松助推全民健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19 09:20: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0日,全国首个真正实现“全马”的北京马拉松,将在北京天安门前鸣枪起跑。值得一提的是,武汉马拉松•北京马拉松结盟仪式9月19日上午在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据了解,首届武汉马拉松将于2016年4月10日举行,规模预计达2万人,全马、半马、十公里和高校团体赛等竞赛项目包含其中。

  据华商记者了解,武汉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体育局主办,双方将互为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共同做大马拉松赛事。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杜兆才、武汉市政府副市长刘英姿、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元、武汉市体育局局长王沈顺以及中体产业、武汉体投主要领导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汉马’将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合作、资源整合’的模式进行运营,积极吸纳社会资源参与赛事,特别是专业性强、具有国际国内顶级水平的专业团队参与到赛事各项组织筹备工作,以国际化视野和国际金牌标准,打造顶级赛事。”对于运营模式,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斌特别指出。

  此外,据组委会透露,赛事将逐步启动各类健康跑、环湖赛等小型短程跑步赛事,形成“一城两马”的综合型城市马拉松大赛,兼具专业性、趣味性和大众参与性。

  华商记者 张尧

相关热词搜索: 体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