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彩钢库房火灾3小时 市区消防全出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19 16:27: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云飞 陈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g

  9月19日中午时分,榆林市麻地湾一个仓库发生大火。下午1时,榆林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由于火情重大,榆林市整个消防支队城区三个中队全部出动,然后还有长庆消防队,共30多辆消防车,近200名消防官兵参与。截止下午4时,火势被控制。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仓库存放着装饰用的扣件,以及一些塑料制品,火势很大,浓烟滚滚,根本不得近身,消防官兵用消防栓对着起火点灭火。据参与灭火的一个消防队员说,大火殃及7个仓库,其中五个里面的东西全部被烧毁,目前火势已经被控制,关于起火原因以及造成的损失,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一位住在附近的村民告诉华商报记者,这个仓库两年前就曾发生过一起大火。

  华商记者 陈冰 张云飞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彩钢 库房 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