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东二环立交长乐桥上5辆迎亲车连撞 每辆车间距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21 05:02:44 编辑:雷晓娟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昨日,东二环立交长乐桥上有5辆迎亲车连撞,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昨日上午9时许,市民孙先生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称东二环立交长乐桥下桥由北向南方向,5辆福特SUV发生连撞事故,而现场每辆车的后视镜都扎着红色花结,应该是一队结婚迎亲车队。

  上午9时40分许,华商报记者赶到时,事故车辆已离开现场。据目睹这一幕的孙先生说,事发时东二环上的车辆不少,迎亲车队每辆车的间距并不大。

  据事发时途经桥上的司机介绍,这列迎亲车队有30余辆车,事故发生后马上将事故车辆中的乘客倒走,并没有影响到车队迎亲。据这位司机介绍,事故原因可能是5辆车中最后一辆车的司机在下坡时撞上前车导致连撞。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后交警新城大队民警赶到处理事故,具体原因仍需进一步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迎亲 东二环 事故车辆 立交 司机 花结 SUV 大队民警 后视镜 长乐桥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