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因想奶奶 大荔一6岁寄宿男童凌晨2点偷溜出学校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9-21 05:26:50
[摘要]近日,大荔县羌白镇一名6岁寄宿男童亮亮因想奶奶了,竟凌晨2点起床从学校大门门缝里钻出偷偷离校,吓得巡夜老师脸都白了。民警和老师连夜冒雨查找,找到时,亮亮在野外一果园的柴房里睡得正香。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王培民)近日,大荔县羌白镇一名6岁寄宿男童亮亮(化名)因想奶奶了,竟凌晨2点起床从学校大门门缝里钻出偷偷离校,吓得巡夜老师脸都白了。民警和老师连夜冒雨查找,找到时,亮亮在野外一果园的柴房里睡得正香。

  民警介绍,事情发生在9月11日凌晨2时许,大荔县羌白镇某小学老师夜间巡查寄宿生宿舍时,发现一名刚入学的一年级学童不见了,老师开始以为孩子起夜去上厕所了,可找遍厕所和校园也不见踪影。

  老师脸都吓白了,立即拨打110报警,羌白派出所副所长韩文军赶紧带着两位民警赶到学校。经过短暂的了解,民警分析认为孩子可能往家的方向走了,也排除了被人抱走的可能。民警和老师一起冒雨分头查找,打着手电边走边喊。

  凌晨5时许,民警在野外一果园房里找到了正在熟睡的亮亮。叫醒后赶紧将他领回派出所,倒了杯热水弄了些吃的。亮亮说,他睡到半夜想奶奶了,就爬起来走出宿舍,从学校大门门缝钻了出去,哪知天黑下雨走着走着迷了路找不到家,就钻进路边果园房避雨,不知不觉就在干草堆上睡着了。

  天亮后,民警将亮亮安全送回了家。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学校大门 果园 派出所 羌白镇

上一篇:原大荔民警合阳受提讯 曾参与绑架勒索162万撕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