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小区申请维修基金 业主不知情“被签名”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9-21 05:28:30
[摘要]小区物业为更换公用设备,申请使用房屋维修基金本无可厚非,但宝鸡凌云锦绣小区部分业主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在小区公示的征询意见书上“被签名”同意。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党扬眉)小区物业为更换公用设备,申请使用房屋维修基金本无可厚非,但宝鸡凌云锦绣小区部分业主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在小区公示的征询意见书上“被签名”同意。

  宝鸡市渭滨区公园南路凌云锦绣小区业主反映,近日,小区内张贴了住宅专项维修基金使用方案业主征询意见书,其后附了小区500多人“同意”的签名。业主夏女士奇怪地发现,上面有自己的“签名”,而小区并没有向她征询过申请动用维修基金的意见,自己以及家人根本没有签过名,上面的名字并不是自己所签。夏女士索性将自家签名划掉,并写上“不是本人签名”。

  “小区供暖不好,物业曾经提出要更换换热设备,为此需要申请使用维修基金,但他们不让业主知情,为了申请资金伪造签名,大家都想讨个说法。”夏女士表示。

  家住6号楼的孟女士找到自己的“签名”后发现,根本不是自己的字体,“连续几户的签字笔迹都非常相似,可能是物业伪造的。”孟女士说。

  小区物业宝鸡市凌云物业管理公司蒲经理解释,今年3月,小区为了改善供热质量,向业主征询改造换热设备并张贴了通知。但因为小区人数众多,无法挨家挨户联系,直到6月份还没有完成申请维修基金所需的2/3以上业主的签名,为了赶在采暖季前尽快施工,他本人替业主代签了名。

  华商报记者从宝鸡市房屋维修基金办公室了解到,凌云锦绣小区确实在7月份申请使用房屋维修基金,包括更换小区的换热设备以及监控,施工预算23.8万元。相关资料目前正在审核阶段。按照程序,业主征询意见书要在小区公示7天。公示期内,宝鸡市房屋维修基金办公室接到该小区业主的投诉电话,质疑业主签名的真实性,当时就告知了小区物业,暂停对该小区使用维修基金的审核。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签名 维修基金 小区物业 知情 小区业主

上一篇:办完离婚刚出登记处 宝鸡一上门女婿持刀追杀前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