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5国际通航大会开幕在即 真机亮相助兴飞行嘉年华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9-21 09:58:26 编辑:杜明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9日上午, 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组委会联合万科生活广场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飞行嘉年华。真机的亮相、炫酷的航模表演、空姐模特的舞台秀、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和丰厚的奖品为周围大学生和市民送去一个精彩的周末。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西安市航空模型运动协会及西安通航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随后还有航模大赛、高校纸飞机文化节、万达飞行嘉年华及大明宫世界吉尼斯挑战赛暨飞行嘉年华等系列精彩活动登录古城西安。

  今日亮相南郊万科生活广场的这架通用航空飞机真机是一架钻石DA40飞机,该机型以其出色的性能在国际上享有盛名,主要用于飞行训练,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教练机和私人飞机之一。记者在现场看到,真机刚刚落地,就被慕名而来的市民围得水泄不通,人们纷纷拿出手机和相机拍照合影。

  除了真机外,参加航模大赛的选手梦想团携带着精致的航模,为现场市民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一架架飞机在空中穿梭飞行,直升机3D飞机灵巧机动、固定翼3D飞机动感炫酷,以及无人机的自由操控迎来现场观众一阵阵欢呼。

  据悉,2015年第四节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西安、蒲城举行,活动主办方通过丰富多彩的现场互动游戏为市民免费赠送航展门票,并为小朋友们提供了飞机涂鸦,还让观众体验了一把“雪花攀岩”的刺激,不仅让参与者玩的开心,更是收获满满。

相关热词搜索: 2015 国际 通航 大会 开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