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欧亚经济论坛发展纪-历程篇2013年

专题资料库 欧亚经济论坛秘书处 2015-09-21 15:46:18
[摘要]

14210312p8n8_副本.jpg

2013年9月26日上午,2013欧亚经济论坛在西安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本届论坛围绕“深化务实合作,促进共同繁荣”的主题,共计举办各类会议活动143场次,包括开幕式暨全体大会,金融合作、能源开发、经济成长、文化遗产、教育人才、新兴科技、旅游发展及生态环保等八大平行分会,低碳地球峰会、可持续货币大会等五个配套会议和中意经贸文化论坛、欧亚大陆物流合作会议等六项专题活动。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乌克兰第一副总理阿尔布佐夫、全国政协副主席、欧亚经济论坛组委会名誉主任陈元、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梅津采夫等政要出席论坛。与会各国嘉宾结合“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倡议的提出,就区域重点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深入探讨。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欧亚经济论坛

上一篇:欧亚经济论坛发展纪-历程篇2011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