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2015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西安站 西安世博园欢乐起跑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5-09-21 16:50:25
[摘要]9月20日,2015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以下简称李宁10K)与跑友相约西安浐灞生态区。

   9月20日,2015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以下简称李宁10K)与跑友相约西安浐灞生态区。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西安市体育局局长冯艳阳、副局长黄群、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副巡视员韩生均等为比赛发令。3000余名西安跑友在西安世博园体验了一次“一同向前,想跑就跑”的快乐跑步文化。

  作为“中国最佳路跑联赛”与“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路跑赛事”,这是李宁10K联赛第三次来到西安,并选择在曾举办过2011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的西安世博园快乐开跑。此次李宁10K西安站的赛道规划最大限度地利用了园内丰富的自然人文风光,跑友可以在比赛沿途欣赏到长安花谷、长安塔、珍宝馆等世博园内著名的园林盛景与建筑风光,在古意盎然的氛围中享受奔跑的乐趣。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2015 李宁 10 公里

上一篇:庆祝西安浐灞生态区成立十一周年——转型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