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5欧美职业篮球对抗赛渭南站22日开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21 20:28: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2日晚7时30分,2015欧美职业篮球对抗赛(渭南站)——黑山国家希望之星队VS美国NBA及NBA发展联盟明星队,将在澄城县体育馆正式开战!届时,欧美篮球的强者之战将给现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21日下午2时许,参加大赛明星球员及拉拉队成员刚走下大巴车,就受到赛事指定下榻酒店——澄城县丰圆酒店工作人员及围观市民的热情欢迎。简短的欢迎仪式及休息后,10余名参赛队员来到澄城县豪豪老味道饭店,与热心市民及部分球迷互动。

  参加此次赛事的黑山男篮前身是国际篮坛霸主—南斯拉夫男篮,曾多次获得世界篮球锦标赛的冠军。目前的黑山篮球依然是国际篮坛的一支劲旅。而另一支球队——美国NBA及NBA发展联盟明星队,集速度、力量、弹跳于一身,他们将把美国篮球的魅力、速度、技术和观赏性毫无保留的呈现给观众。担任本次赛事拉拉队的是CBA浙江队拉拉队,该队曾获得全国拉拉队大赛冠军,长期担当中国国家篮球队拉拉队,队员们充满了青春与激情。

  本次活动由华商报社、陕西新动力文体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渭南站活动由《华商报·今日渭南》等单位承办,澄城县体育中心协办。

  据了解,本场比赛时间为9月22日晚7时30分,门票价格分别为:60元、100元、200元及280元,30张起即视为团体票,可优先购买。目前,购票已进入倒计时,喜欢篮球的亲们抓紧最后时间抢票吧!

  售票地址:澄城县丰圆大酒店105室

  抢票热线:0913—6735105; 15609131830

  华商记者 张苗

相关热词搜索: NBA 球星 22 体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