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一辆长途车"通全国":河南牌照大巴火车站揽客被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9-22 05:08:22
[摘要]昨日8时许,新城交管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辆河南牌照的大巴车正在火车站周边揽客。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车包车牌上显示营运区间为“河南温县—上海”,但是途经地还包括西安、渭南等地。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周垚)“我要去汉中”、“我要去四川”、“我要去甘肃”,虽说有缘千里来相聚,可是这些目的地不同的人居然出现在了一辆行驶中的长途大巴车上,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昨日8时许,新城交管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辆河南牌照的大巴车正在火车站周边揽客。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车包车牌上显示营运区间为“河南温县—上海”,但是途经地还包括西安、渭南等地。执法人员立即对车内乘客进行询问,35名乘客都说是在西安上的车,但有去汉中的,有去四川的,还有去甘肃的,根本就不在一个方向。

  执法人员查看了车辆营运证件,该车隶属正规运输公司,乘务人员承认包车牌是伪造的,“平时营运可谓是‘全国通’,跑过全国那么多城市都没有被查处过,没想到在西安栽了。”执法人员责令司机将运费退还给了乘客,并引导他们前往正规客运站购票乘车。

  目前,该车已被新城交管站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留置。车所属的运输公司将因不按规定线路行驶,被处罚3000元并将违规信息记入档案。执法人员说,这些乘客都是在广场周边被招揽上车,一般情况下,会被拉往高速公路服务区后扔下,还有可能被拉到陕西和相邻省份的交界处再转给其他出省的车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长途车 执法人员 乘客 运政稽查 行驶

上一篇:西安小南门外一大学生“被绑架” 绑匪索要20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