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ULife西安港进口商品直营店昨开业 涉母婴等5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22 13:31:47 编辑:行业 作者:张艳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澳洲的牛奶、德国的黑啤、法国的红酒、CHANEL、兰 蔻、雅诗兰黛等系列护肤品……随着国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变,这些进口商品已得到越来越多追求品质生活者的青睐。西安首家进口商品直营店——ULife西安港进口商品直营店昨天开业,场面火爆。

  今日上午,华商记者来到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西南门户处西滨大道1号看到,ULife西安港进口直营店内网罗了世界各地的多款商品,涉及进口食品、日化 、酒类、生鲜、母婴用品等五大类,还有护肤品、香水。

  该直营店依托西安国际港务区的港口功能优势,规划使用独立商业4000M²,一期规划1000M²,目前单品品种有2000多种,源自澳大利亚、西班牙、法国 、德国等国。

  作为该直营店进口商之一的西安德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续智明说,现在通过“西安港”进口,产品从澳大利亚到西安的时间大大缩短,成本也大大降低,将把这些实惠带给消费者,目前他进口的牛奶已经受到市场认可,每个月都会从澳大利亚墨尔本港口发货三大集装箱。现在公司又进口埃及果汁和澳大利亚的羊毛制品,市场前景不错。

  据了解,ULife西安港进口商品直营店所有货源的商品必须提供海关的报关清单、检验检疫的产品合格 证书和原产地证明,通过产品索证管理保证进口商品的源头追溯性,也将充分保证了产品质量和消费者的权益。

  华商记者 张艳莉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