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新标准 每人每科最高不超50元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9-23 05:58:19
[摘要]自2016年1月1日起,我省职业资格考试执行新的收费标准,具体组织实施考试的费用标准(不含实践操作和面试)每科最高不得超过50元 人。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华商报记者从省物价局了解到,自2016年1月1日起,我省职业资格考试执行新的收费标准,具体组织实施考试的费用标准(不含实践操作和面试)每科最高不得超过50元/人。

  省物价局表示,明年1月1日起,省级考试单位收取的考务费、考试费标准,均不再报送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审核,改由省级考试单位按成本补偿原则自行确定。省级考试单位与中央考试单位联合组织实施的考试,考务费按照中央考试单位规定的标准收取;省级考试单位自行组织实施的考试,考务费标准按照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发改价格〔2015〕1217号文件有关考务费核定的规定确定。考试单位对考务费、考试费标准的调整间隔原则上不少于两年。考试单位最终向考生每科考试收取的考试费标准为该科考试的考务费和具体组织实施考试的费用之和,除此之外,不得向考生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实践操作和面试科目考试收费标准,按照不得营利合理补偿的原则,由考试单位根据考试人数、考试成本等据实核算确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考务费 科目考试 考试费 考生 面试

上一篇:教育部公布全国足球特色学校 陕265所中小学入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