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乘客突然发病 217路公交司机送她去医院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宋洁 2015-09-23 09:29:43
[摘要]等红灯时,有乘客突然发现前排一名年轻女乘客身体有些异样,好像是生病了,连忙告诉售票员曹元军。曹元军和两名热心乘客一起将患病女乘客搀扶到急救室。

  本报讯 (记者 宋洁) 昨日早高峰,在217路公交车上,一位女乘客突发急病。公交车载着一车乘客将她送到医院救治。

  上午8时20分,一辆217路公交车刚刚开到二府庄。等红灯时,有乘客突然发现前排一名年轻女乘客身体有些异样,好像是生病了,连忙告诉售票员曹元军。曹元军上前询问,女乘客说自己头痛、恶心、浑身没劲。

  “得赶紧去医院!”曹元军一边安慰女乘客,一边将情况告诉驾驶员徐宝文。两人商量了一下,决定赶紧送女乘客去医院。曹元军向车上乘客说明了情况,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乘客们纷纷表示赞同:“先送她去医院吧。”随后徐宝文迅速将车开到附近的618医院,并一路小跑联系医生。

  曹元军和两名热心乘客一起将患病女乘客搀扶到急救室。经检查,女乘客并无大碍。因为是早高峰,车上大部分乘客还要上班,为了不影响其他乘客工作,曹元军留在了医院,配合医生照顾女乘客,同时积极联系女乘客的家人。徐宝文则驾驶车辆继续回到线路上正常营运。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女乘客 发病 医生 急救室 府庄

上一篇:欧亚经济论坛举行 多条公交线路缩短发车间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