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新兵启运 兵妈妈乘坐火车巧遇赴军营的儿子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宋秉琴 2015-09-11 05:10:30
[摘要]昨日上午8点, 2015年宝鸡市新兵启运仪式在宝鸡南站举行,上午9点, 200余名武警新兵从宝鸡南站乘高铁离开。因列车要开动了,华商报记者都没来得及问母子俩的姓名。

\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宋秉琴)昨日上午8点,2015年宝鸡市新兵启运仪式在宝鸡南站举行,上午9点,200余名武警新兵从宝鸡南站乘高铁离开。

  据悉,此次新兵运送工作共分4天时间完成,宝鸡市将向全国各地运送2000余名新兵。

  由于昨日下雨,欢送仪式在南站二楼举行。新兵家长代表牛红格是岐山人,儿子刚大专毕业,她说当兵一直是儿子的愿望,他们家长也比较支持儿子的选择。“男娃嘛,能当回兵这辈子就没有遗憾了。”牛红格笑着说。

  新兵提前半小时进站上车后,其他旅客才进站上车。突然,一名穿白色外衣的女乘客从旅客车厢跑到了新兵车厢门口,她踮起脚似乎在寻人。华商报记者询问得知,她是乘车去西安,结果上车后才得知新兵儿子也在这趟车上,她想再看看儿子,就跑过来寻找。喊了两声儿子名字见没人应,她迅速下车,跑向另一车厢,幸运的是,刚进另一车厢她就找到了儿子。这位母亲眼睛红红的,却面带笑容和儿子说着话,她拿着手机给儿子拍了几张照片,叮嘱了几句,就赶快下车跑回自己车厢了。看着妈妈离开,儿子眼睛里也泛起了泪花。因列车要开动了,华商报记者都没来得及问母子俩的姓名。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南站 新兵 儿子 家长 车厢

上一篇:宝鸡80后发明智能腕表 有事可以自动紧急呼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