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空坠落螺帽 过路女子被砸头破血流遮阳伞砸穿

社会新闻 武汉晚报 作者:杨京 2015-09-23 09:51:43
[摘要]途经一处在建工地时,一名女子被高空坠下的一颗金属螺帽击中,当场头破血流,就连手中的遮阳伞都被砸穿。

  本报讯 途经一处在建工地时,一名女子被高空坠下的一颗金属螺帽击中,当场头破血流,就连手中的遮阳伞都被砸穿。事发后,伤者前往工地与施工方就赔偿问题进行协调,但暂未达成一致。

  47岁的市民刘女士家住汉口常青花园十小区。昨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刘女士独自一人出门前往附近的市场买菜。因为当时太阳有点大,刘女士撑了一把伞遮阳。在行至新湾路的一处在建工地外时,刘女士突然被上方掉落的异物击中,顿时被砸得头破血流。

  回过神来后,刘女士发现,砸到自己的是一颗金属螺帽。再看手中的遮阳伞,伞面被砸出了一个破口。刘女士心有余悸地表示,多亏了这把伞起了一定的缓冲作用,不然伤情可能会更严重。在前往医院后,医护人员对刘女士的伤口进行了包扎,并注射了破伤风疫苗。

  昨天下午,武汉晚报记者与刘女士一起来到现场。记者看到,紧靠着路边的有一栋30层高的在建楼房,旁边还有一台塔吊正在作业,与人行道旁的围墙隔开。刘女士认为螺帽应该就是从塔吊或脚手架上掉落下来的。“速度这么快,高度肯定低不了。”

  随后,记者来到该工地项目部。工作人员说,上午事发后,刘女士和家属已经前来沟通过,但未能提供确凿证据。虽然无法认定具体责任,他们依然表示愿意提供500元作为刘女士的医疗费,只是对此刘女士及其家属并不肯接受。

  目前,刘女士已经报警,准备请民警介入协调此事。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上一篇:男子作死泡水泥体验感觉 变干后差点被压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