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吴彦祖被冒名行骗 骗子手法被当成笑话广传(图)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09-23 09:54:43
[摘要]据香港“明报”消息,日前有人冒认吴彦祖行骗,拙劣手法被当成笑话在网上广传。该诈骗信息内容是骗子发信息先问对方年纪,喜欢吴彦祖还是谢霆锋。虽然条件优厚但事主没有受骗,并且将信息公开让大家警惕。

吴彦祖被冒名行骗骗子手法被当成笑话广传(图)

  吴彦祖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日前有人冒认吴彦祖行骗,拙劣手法被当成笑话在网上广传。昨日,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曝光了一则诈骗信息。

  该诈骗信息内容是骗子发信息先问对方年纪,喜欢吴彦祖还是谢霆锋。之后,骗子自称是吴彦祖,称在深山拍戏跟剧组失去联络,要求事主汇1000元到帐号,待找到导演后会归还1万元兼送上亲笔签名照,又会安排角色给事主。虽然条件优厚但事主没有受骗,并且将信息公开让大家警惕。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吴彦祖

上一篇:男子作死泡水泥体验感觉 变干后差点被压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