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军训时发生口角积怨 碑林一男孩被捅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23 17:14: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9月21日,西安市碑林区永胜街上的紫玉兰庭小区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一名高一学生被同学捅成重伤,目前受伤学生已脱离生命危险,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李先生是紫玉兰庭小区的住户。9月21日晚7时许,正准备回家的李先生发现几名穿校服的男孩从小区地下车库方向走了出来,其中一名男孩身上带着血迹,好像是受伤了。几名男孩走到小区门口后,就把受伤男孩送进了小区门口的诊所,很快受伤男孩就从诊所出来前往医院。李先生称,从男孩们身上校服看,应该是附近西安第七十一中学的学生。

  受伤的学生被送到红会医院,红会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董恩霞介绍,伤者今年16岁,一共身中七刀,其中一刀伤及小肠,伤者被送到医院时伤势较重有生命危险,经过抢救目前伤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伤者的父亲张先生说,儿子小张是西安市第七十一中学高一3班的学生,捅伤小张的学生姓曾,是该校高一四班的学生。张先生从小张的同学处了解到,小张和小曾在学校军训时曾发生口角,当时小曾在军训中负责学生纪律,两人因站队的问题发生口角,随后小曾提出要找时间和小张“单挑”。9月21日下午放学后,小曾叫小张到学校外边“说事”,两人随即到了紫玉兰庭小区地下车库,还有其他几名同学跟随,“说事”的过程中两人发生冲突,小曾拿出弹簧刀捅伤小张。

  张先生说,事发当天刚好是小张的生日,上午上学的时候小张还跟家里要了些钱,准备和同学一起庆祝生日,他却没想到儿子在生日当天差点丢了性命。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周垚/文 邓小卫/图

相关热词搜索: 军训 发生 口角 积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