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俞正声参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

关注 央视网 2015-09-23 20:46:06
[摘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3日下午来到北京民族文化宫,参观正在这里举行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3日下午来到北京民族文化宫,参观正在这里举行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以“在祖国的怀抱中”为主题,分为“历程篇·发展的新疆”“成就篇·奋进的新疆”“惠民篇·幸福的新疆”“风采篇·和谐的新疆”“展望篇·希望的新疆”等板块。展览通过700多张图片、200多件实物、40多幅图表以及生动新颖的多媒体演示,充分展示了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下,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和谐、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重大成就。

  俞正声走进展厅,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对新疆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团结一心、共同创造美好未来的愿景表示肯定。

  刘延东、张春贤、艾力更·依明巴海、张庆黎、王正伟和中央军委委员赵克石一同参观展览。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俞正声 视频 成就展 张庆黎 新闻联播

上一篇:谱写中美“跨太平洋合作”的新篇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