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七旬老太借购物行窃 被抓后悠闲抽烟等警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5-09-24 11:45:55
[摘要]“这么大年龄了你还偷… … ” 9月23日傍晚,在西安市玉祥门海纳汽配城内,一名七旬老太在一家小卖部里佯装买方便面,趁老板取货之际顺走柜台上的手机,被老板识破追赶抓获。

  “这么大年龄了你还偷……”9月23日傍晚,在西安市玉祥门海纳汽配城内,一名七旬老太在一家小卖部里佯装买方便面,趁老板取货之际顺走柜台上的手机,被老板识破追赶抓获。

  9月23日傍晚约6时30分,在海纳汽配城一小卖部柜台,一个背着包的老太太问店主有没有桶装方便面,店老板说有,转身便给老太太取。面取至柜台上时,老太太又改口称,她不想吃面了,要去买凉皮吃,随后转身离开。

  店老板看着匆匆离去的老太太,觉得哪里不对劲,看看柜台,突然发现,老婆的手机不见了。他赶忙出来追赶,追出三十多米后,将老太太追上。一手抓住老太太,一手掏出自己的手机给老婆的手机打电话,这时,老太太的包里传出手机铃声。被老板抓了现形,老太太仍然不慌不忙,围观的郑先生说,小店老板报了警,在等警察来的5分钟时间里,老太太悠闲地从自己包里掏出香烟,抽了两根。围观的人都说她这么大年龄还出来偷,老太句句都回,说不偷她吃什么?别人劝她靠双手,她又说“我出来打工你雇我啊?”

  随后,老太被民警带走。

  华商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七旬 老太 购物 行窃

上一篇:惊!超六成持卡人因记性差导致信用卡逾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