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蒲城有人建赛狗场赌博 接举报民警拆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24 15:39: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贾凡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2日晚,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桥陵镇辖区内的空地内有人圈地建成斗狗场,被群众举报后,当地派出所连夜晚对其进行检查。次日中午,民警对斗狗场进行了拆除,并将组织人员李某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

  9月22日晚,有群众向蒲城县公安局桥陵派出所举报称,在桥陵镇北刘村外,有人圈地设置了个赛狗场,很多人都跑来斗狗赌博。民警安排人员立即赶往事发现场进行检查。

  “到地里后都已经没了参与斗狗的人,搭建的房子灯光也全灭了,没有当场抓住参与斗狗的人员。”桥陵派出所民警张耀斌说,但根据现场的设施,明显有斗狗的痕迹存在。

  9月23日上午,民警再次来到该斗狗场进行核查。当天下午2时许,民警带来了几名工人,对现场搭建的斗狗设施栅栏等物进行了拆除。

  “整个场子占地约5亩,全部用铁栅栏围挡,并用黑色防晒网遮住。斗狗采用狗撵兔的形式,放入一只活兔,哪只狗抓住兔子算赢,其余人下注参与。”张耀斌说,经过1个多小时的拆除,现场的围栏全部被拆除。同时,组织参与斗狗的人员李某也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

  华商记者 贾凡

相关热词搜索: 蒲城 有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