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刀砍相识三十年女友 已被警方逮捕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09-25 05:39:00
[摘要]随着牛某的交代,一段因爱生恨继而拔刀相向的感情故事浮出了水面。9月21日当天,牛某在街头发现受害人和另一名男子同行,妒火中烧的牛某上前抓住受害人,厉声质问。

  中新网太原9月24日电 三十年前,一对青年男女在工作中产生感情。正当两人准备步入婚姻殿堂时,男子却因犯罪锒铛入狱,出狱时女子已嫁作他人妇。多年以后,都各自恢复单身的两人再次走到一起,男子却因嫉妒由爱生恨,酒后向女子连砍十余刀。24日记者从山西省太原市警方获悉,这段本应辗转反侧的爱情故事最终以悲剧收场。

  9月21日19时许,华灯初上。在太原市迎泽区小南关某居民区内,正是家人团聚、饭菜飘香的时候。突然,一声声惨叫打破了本应和谐的气氛。等人们纷纷出来查看时,却发现一名女子身中数刀倒在血泊中,生命垂危。

  随着120急救车呼啸而来,接到报警的公安人员也到达现场。经过简单询问,原来行凶者正是受害女子的男友牛某。

  “案发地居民密集,案发时又正是大家下班回家的时刻,犯罪嫌疑人在此时此地持刀行凶,气焰不可谓不嚣张,影响不可谓不恶劣。”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办案民警介绍,案情引起警方高度重视,专案组随即投入侦破工作。

  为了抓住案发后12小时这一黄金时间,专案组决定兵分多路,共同出击:一路民警前往医院了解受害人伤情并联系受害人家属获取有价值的线索;二路民警在案发现场进行勘查,提取有价值的痕迹物证及案发现场的视频监控;三路民警对牛某活动轨迹进行研判分析,并在其工作单位和住地进行布控查缉。一张针对嫌疑人的天罗地网就此铺开。

  经过缜密分析研判,专案组民警断定牛某作案后并无时间逃离本市,于是将重点放在牛某时常出没的地区。果不其然,9月22日凌晨2时许,民警在并州西街一平房院内将躲藏在家的犯罪嫌疑人牛某抓获,并当场查获了作案用的剔骨刀。

  随着牛某的交代,一段因爱生恨继而拔刀相向的感情故事浮出了水面。

  原来,牛某与受害人相识于三十年前,双方在工作中产生了感情。但正当两人准备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行事冲动的牛某却因犯罪被捕入狱,出狱后发现被害人已经嫁作他人妇。

  故事本应到此为止,但在2010年左右,受害人丈夫去世,牛某也结束了自己的婚姻,双方再度开始了交往。可由于牛某性格暴躁,双方产生了不小的隔阂。

  9月21日当天,牛某在街头发现受害人和另一名男子同行,妒火中烧的牛某上前抓住受害人,厉声质问。受害人只说是去买药,牛某见周围人多,先行离开。回家后的牛某越想越气,拿出之前买的剔骨刀,骑车前往受害人居住的小区门口守候,想和受害人理论个清楚。在等待过程中,牛某喝掉了一整瓶白酒。

  不一会儿受害人回来,牛某便抓着受害人声称要和那名男子“谈谈”。遭到拒绝后,愤怒的牛某拔出尖刀对着受害人的胸口捅去,受害人应声倒地。但是被仇恨和酒精冲昏头脑的牛某并未罢手,接连向受害人胸部,脸部砍杀。

  看到自己所爱的人倒在血泊之中,牛某神智略有清醒,转身逃离了现场。之后,无处可去的牛某躲回家中。短短六个小时后,警方将牛某缉拿归案。

  多年前相爱,多年后相聚,本是两人的缘分,但促狭暴躁的牛某却亲手终结了自己的幸福,不仅将自己送上了审判台,更对被害人造成了难以磨灭的伤害。

  据了解,目前牛某已被太原警方以故意杀人罪(未遂)刑事拘留。(完)

  (原标题:男子酒后刀砍相识三十年女友 已被警方逮捕)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牛某 男子 酒后刀 女友 警方逮捕

上一篇:中国首条高空透明玻璃吊桥开通 垂直高度180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