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网媒联动 > 正文

网络快闪,全民赞达西 网友收到达西礼包赋诗称赞

网媒联动 亚心网 作者:龚彦晨 2015-09-25 09:39:06

  亚心网讯(记者 龚彦晨)“终于收到达西大礼包了,很开心。感谢达西村的礼物,希望达西村越来越好。经常从我新疆的朋友那里得知新疆的美丽。将来如果我去新疆旅游,一定要专程去下西村,感受一下那里的魅力。”收到礼包的湖北网友“白娘子”说。

“白娘子”晒出自己收到的达西礼包。

  9月9日,“达西这一年——巴州网络文化节”在新疆尉犁县达西村举行。活动当日,达西大礼包1元秒杀、“网络快闪,全民赞达西”两大线上活动火爆了整个互联网,全国各地网友积极参与进来。

  为了反馈广大网民,主办方准备了包含羊肉串、罗布麻茶、小油馕、胡杨艺雕在内的“达西大礼包”,总共2000余份。

  近日,随着礼包陆续送达点赞网友手中,新一轮的达西点赞热在网上流传开来,全国网友纷纷晒出大礼包,表达对达西的祝福和感激之情。

网友晒出收到的胡杨艺雕。

  家住乌鲁木齐的章女士说,礼包里的小东西很有新疆特色,尤其是胡杨艺雕,自己很喜欢。“3000年胡杨代表着一种精神,我想把这个送给我的孩子,希望他能像胡杨一样,有坚强的品格。”

  除了晒图,网友们还在快闪活动微信探讨起如何享用礼包中的美食。小油馕味道不错,但却很“结实”,一些第一次见到小油馕的内地网友望着美食却没法“下口”。新疆网友则建议,可以泡着牛奶吃,尽享美味。

网友晒出牛奶搭配小油馕图片。

  有晒图,有晒美食的,还有晒诗歌的。文采出众的网友“小匠卓人”就赋诗一首,表达自己对达西的祝福和感激之情。

赞达西村

苏有华西国人仰慕,

疆有达西一枝独秀。

江南虽美得天独厚,

塞外发展步履蹒跚。

主席信笺激动人心,

精诚所至石破惊天。

麻茶油馕回味无穷,

胡杨艺雕本地本物。


来源:亚心网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达西村 罗布麻茶 网友 快闪 秒杀

上一篇:首届“孝行天下”微视频大赛启幕 参与就送话费 下一篇:助力全民阅读 “军中女神”李曈曈扎营21CN“看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