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华南城国际汽配汽摩城产品推介暨中秋答谢会成功举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9-25 10:48:27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01.jpg

  9月23日,西安华南城国际汽配汽摩城产品推介暨中秋答谢会在西安华南城招商中心成功举行,西安国际港务区经济发展局局长邓飞龙、华南城集团副总裁兼西安华南城总经理李森、西安华南城副总经理张栋涛、西安华南城资金总监李兴科、西安华南城招商中心副总经理周勇、河北商会、天台商会、南安商会、陕西汽车用品商会、西安天牧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等多家汽配汽摩企业老板及数千商户出席本次推介会。

  西安国际港务区经济发展局局长邓飞龙在推介会上向各商户介绍了国际港务区的最新情况,他表示,西安华南城是陕西省、西安市乃至西部地区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国际港务区必将在各项政策上大力支持,推进华南城的快速发展。

  西安华南城招商中心副总经理周勇作项目推介“华南城国际汽配汽摩城,是华南城整个综合商贸城的一个重要业态之一,项目总占地260亩,能满足近1500个经营户的经营需求,业态涵盖汽车配件、汽车用品、汽车装潢、汽车养护等相关汽配产业链,建成后将是西安乃至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经营品类最全的汽车产业链的交易平台,将全面提升西安汽配汽摩市场的产业升级。”

  最后,华南城集团副总裁兼西安华南城总经理李森说到:“华南城的专业市场运营模式为项目提供了有力支撑,周边的立体交通网络提供了物流便利,华南城10年专业市场运营经验给予了品牌保证,这些都将是华南国际汽配汽摩城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

  在现场认筹的商户张先生对华南国际汽配汽摩城寄予厚望,“众所周知,我们做生意的商户最头疼的就是市场拆迁、房租飞涨,这对我们的经营造成很大影响。现在能够拥有一个属于自己产权的商铺,又能够协助我们拓展下游经销渠道,华南城给了我很大后方支持。所以,我选择华南城国际汽配汽摩城。同时,希望华南城能够以商户的经营需求为出发点,做整体性商业模式的搭建,为广大商户提供稳定、繁华、持久的经营场所,打造汽车用品商户真正需要的产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华南 国际 汽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