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粤港澳联合反黑 上千名内地女子在香港卖淫被捕

来源:参考消息网 时间:2015-09-25 16:46:14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香港警方9月17日晚10时许,联同入境处在香港湾仔扫黄,拘捕67人,全部被通宵扣查。行动突击搜查湾仔骆克道一间酒吧,发现酒吧安排内地及台湾女子非法陪酒及提供性服务。图中被带走女子。光明网

  参考消息网9月25日报道 港媒称,粤港澳三地警方在过去3个月采取联合行动,三地数万名嫌疑人被逮捕。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9月24日报道称,在香港,警方突袭了超过7500多个地点,包括色情、赌博场所以及居民公寓。

  报道称,香港警方还逮捕了4343人,包括1177名内地人,涉及毒品走私、赌博和非法借贷等犯罪。其中有1025名内地女子来港从事卖淫活动。

  行动中,警方检获大量毒品,包括15公斤可卡因、17公斤海洛因、20公斤冰毒、49公斤大麻及115公斤氯胺酮,总值6700万元(港币·下同);色情光碟22多万元;私烟29万元,以及311万元现金,其中210万元资产已被冻结。警方还检获大批武器,包括刀、铁通及仿制枪械等。

  香港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总警司区展秋说:“警方进行了5次秘密行动,打击了九龙西、九龙东、新界北和新界南地区等地三合会分支。”

  这次联合行动被称为“雷霆一五”,于6月15日开始9月18日结束,目的是打击三合会及有组织犯罪集团的非法活动、瓦解跨境罪行及断绝犯罪份子的收入来源。

  该行动从2000年开始,通常在国庆节前举行并持续一个月。

相关热词搜索: 卖淫女 反黑 港媒 三合会 南华早报 被捕 香港警方 秘密行动 氯胺酮 铁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