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欧亚经济论坛 西安高新区三单位与哈萨克斯坦签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9-26 06:48:22
[摘要]昨日,在欧亚经济论坛科技分会中哈企业对接签约会上,西安高新区三家单位分别与哈萨克斯坦有关机构签订合作协议。

  华商报讯(记者 张艳莉)昨日,在欧亚经济论坛科技分会中哈企业对接签约会上,西安高新区三家单位分别与哈萨克斯坦有关机构签订合作协议。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西安科技大市场和哈萨克斯坦国家科学院签订了《关于加强技术转移的合作协议》。

  当日签约的项目还包括:西安陕鼓动力与哈萨克斯坦创新决策部SHAI-KH(AKR)签订《关于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备忘录》;西安紫云环保科技与哈萨克斯坦创新决策部SHAIKH(AKR)签订《关于污水与城市饮用水项目合作备忘录》。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哈萨克斯坦 西安科技 西安高新区 AKR 关于加强技术转移的合作协议

上一篇:女子西安一舞厅内结识陌生男 被带到田间杀害抢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