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二环凌晨摩托与出租相撞 摩托上两人一死一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26 07:18:18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杨德合)昨日凌晨,一辆摩托车在西二环与出租车相撞,摩托车男性驾驶员当场死亡,乘坐摩托车的一名19岁女孩头部受伤严重,昏迷不醒。目击者称,当时摩托车系在逆行中与出租车相撞,那么为何这辆摩托会在凌晨时分逆行在二环路上,由于驾驶员死亡、乘坐者昏迷,目前尚不得而知。

  西二环凌晨发生惨剧

  摩托上两人一死一伤

  昨日凌晨4时许,在西二环由北向南主干道团结中路路口以北不远处,市民杨先生驾车经过时,事故刚发生不久,“我到时,可能刚发生几分钟,现场很惨。”杨先生说,事故发生在由北向南的最内侧车道,出租车和摩托车均受损严重,出租车司机正站在马路上打电话,声音发颤,显然是吓坏了。距撞击处不远躺着两个人,一个男的脸部着地趴着一动不动,头部下方有一大摊血迹,另一个是名年轻女孩,也是头部受伤。“她试图坐起来但失败了,只好又躺下。”杨先生说,当时路上车少,有几名车主路过时停车帮忙,杨先生拨打了120。

  不久120赶到,见受伤女孩还能动,赶紧将其送往医院,而另一救护车的医护人员为男伤者做抢救后宣布其已死亡。

  杨先生说,根据事发现场状况观察,事故应因为摩托车逆行引起,而当事的哥的描述也印证了杨先生等人的判断,“他说当时视线受限,突然看到对面过来逆行的摩托车,吓坏了,没控制住车就撞上去了。”杨先生称,事故现场看不到出租车的刹车痕迹,显然事出仓促。

  女孩男友称

  不知女友凌晨干啥去了

  据了解,事发后,受伤女孩被送往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救治。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该院急诊科了解到,伤者名叫史某。医护人员说“那女孩颅底骨折,已转到住院部。”

  随后,华商报记者在住院部12楼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见到了受伤女孩,她仍处于昏迷中,也未见其家人。

  中午12时30分,一名小伙来看望受伤女孩。通过交流,这名折姓小伙表示,他是女孩的姐姐委托前来医院暂时照顾的,“她是延安人,一个人在西安,西安没有亲属,她姐姐是我的同学,我印象中她只有十几岁。”正说着,折姓小伙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称是伤者的男友小董,即刻赶到。

  “我俩确定关系才一个礼拜,她晚上到底去干什么,她没告诉我。”小董介绍,早晨他接到警方通知,方知女友出事,并到医院试图与女友交流,“但她迷迷糊糊,说话口齿不清,啥也听不懂。”那个男的应该是摩的司机,但让小董不解的是,女友住在徐家庄附近,凌晨乘摩托出现在西二环有些不合常理,“她19岁,还没找工作,平时就是我上班,她逛着玩。”

  事发时摩托为逆行?

  警方正进一步认定

  昨日,交警莲湖大队证实了该起事故造成一死一伤的悲剧。“男的当场死亡,女孩目前在医院,昏迷中。”交警莲湖大队一名负责人称,事发后,警方调查了当事出租司机,出租司机的说法是,当时他正常行驶,摩托车迎面驶来,双方撞在一起。这名负责人称,据警方初步了解,事故中的死者可能不是摩的司机,应该是与受伤女孩认识的朋友。

  警方表示,目前,当事的哥正在配合警方调查事故,男性死者家属正在联系中,事发的具体原因要等受伤女孩醒后才能了解,“事故需要进一步调查取证核实。”


[page]


[page]

[page]

[page]

xpy1867a.jpg

相关热词搜索: 徐家庄 西二环 警方 出租司机 女友 逆行 住院部 昏迷 男友 驾驶员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