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男子醉驾停岗楼前发飙 还让交警帮他找手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27 07:20:49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26日上午,两位执勤交向华商报记者展示了他们被抠破的手。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张超)9月25日晚10时许,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金台大队交警正在烟厂南岗十字执勤,一辆白色起亚牌汽车突然停在交警岗楼前,交警上前询问才发现男司机一身酒气,口齿不清。男司机甚至还多次让交警帮他找手机。

  面对执法,司机拒绝下车接受酒精测试,并抓伤了现场至少4名交警的手。而此人是宝鸡市陈仓区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的工作人员。

  不断说脏话,还不下车

  9月25日晚,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金台大队公路巡逻中队在烟厂南岗十字路口例行查酒驾。晚10点多,一辆陕A牌照的白色起亚轿车停在了交警岗楼旁。执勤交警马纪云、乔世超、吴彪等人上前询问,“车内一名男性司机不断说脏话,具体在骂谁也不清楚。”乔世超说。随后,该男子将原本打开的车窗再次关上,趴在方向盘上睡觉。在交警的多次呼叫下,这名男司机再次打开车窗。

  “我们发现这人一身酒气,说话也不清楚。”乔世超表示。“我们询问他是否喝酒了,司机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说‘手机不见了,帮我找手机。’我们让他出示驾驶证、行驶证,他不停翻找。”

  交警让该男子进行酒精测试,他拒绝配合。乔世超和同事将酒精快速排查棒放在男子嘴旁,很快排查棒报警。

  执勤交警多次让其下车接受检测,但男子都拒绝。交警只得将手伸进车窗,试图从车内将车门打开。“遭受男司机的反抗,期间至少4名执勤交警的手被他抓伤。”乔世超说。

  仪器显示已构成醉酒驾车

  最终车门从里面被打开,男子被带下车。“他不断推搡拒绝配合,我们只好采取强制措施,将他送到医院抽血检验。”乔世超表示。“抽血结束后,该男子神志稍稍清醒,配合交警进行酒精测试仪测试,仪器显示该男子的酒精含量达149mg/100ml,已构成醉酒驾车。”随后,交警将依据血醇检验结果进行最终处理。

  据了解,该男子王某某今年30岁,系陈仓区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的工作人员。

  目前,王某某驾驶的车辆已经被暂扣,而王某某当晚就被家属接走,案件目前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乔世超表示,按照法律规定,酒后驾驶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而如果涉嫌醉驾,交警部门还将移交司法机关进行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交警部门 手机 交警支队 男子 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司机 抓伤 抽血 陈仓区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