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国女子骑海龟被拘留 恐面临5年监禁1万美元罚款

国际博览 新华网 作者:杨亮 2015-09-27 17:43:14
[摘要]美国20岁女子斯蒂芬妮·玛丽·穆尔因骑海龟玩闹于日前被警方拘留。如果虐待动物罪名成立,穆尔将面临5年监禁和最高1万美元罚款。

美国女子骑海龟被拘留 恐面临5年监禁(图)

  斯蒂芬妮·玛丽·穆尔

美国女子骑海龟被拘留 恐面临5年监禁(图)

  斯蒂芬妮·玛丽·穆尔

  新华网北京9月27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美国20岁女子斯蒂芬妮·玛丽·穆尔因骑海龟玩闹于日前被警方拘留。如果虐待动物罪名成立,穆尔将面临5年监禁和最高1万美元罚款。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6日报道,穆尔和另一名女子今年7月某夜在佛罗里达海滩骑海龟玩闹,这一场景被人拍到并上传网络,随后照片在脸书和推特等社交网站被疯狂转发,引起当地警方和动物保护组织的注意,警方随即展开刑事调查。

  26日,当警察在一户人家中处理纠纷时,偶然认出照片上的穆尔,于是将其拘留,保释金为2000美元。

  据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在佛罗里达州,虐待动物罪将面临严厉处罚。在多数此类案件中,包括这一起,只要动物被认定遭受了非必要的痛苦或折磨,这类行为都被视为重罪。如果罪名成立,穆尔将面临5年监禁和最高1万美元罚款。

  在佛罗里达州,由于非法捕捞和污染导致海龟数量不断减少,海龟属于濒危动物,受美国联邦法律和佛罗里达州相关法律的保护。(记者杨亮)

  (原标题:美国女子骑海龟被拘留 恐面临5年监禁(图))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海龟 美国女子 监禁 客户端 罪名成立

上一篇:沙特踩踏致769死近千伤 急派十万警力保护朝圣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